华安睿明两年定开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03%

华安睿明两年定开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03%

  金融界基金08月29日讯 华安睿明两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睿明两年定开混合A,代码005695)08月26日净值下跌3.0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679元,累计净值为1.8489元。

  华安睿明两年定开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3.74%,今年以来收益-14.33%,近一月收益0.22%,近一年收益-2.35%,近三年收益93.21%。

  华安睿明两年定开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62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陆奔,自2020年0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1.5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富瀚微(持仓比例4.43%)、华侨城A(持仓比例3.41%)、招商蛇口(持仓比例3.04%)、三星医疗(持仓比例2.64%)、西菱动力(持仓比例2.41%)、通策医疗(持仓比例1.81%)、美团-W(持仓比例1.69%)、和顺石油(持仓比例1.48%)、长春高新(持仓比例1.47%)、TCL中环(持仓比例1.0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2年二季度A股市场先抑后扬,波动较大,但整体看有惊无险,体现出国内经济和资本市场的韧性。随着超跌后的市场修复,市场风格也从价值向成长切换,周期也有不错的表现。报告期内,本基金平稳完成了从第二封闭期向第三封闭期的转换,权益仓位有一定下降,风格维持均衡配置。随着进入第三封闭期,本基金将择机恢复合理仓位,加强深度选股,积极寻求结构性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2年6月30日,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1.399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71%;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为1.344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4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3.4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后市,我们认为市场核心矛盾在国内经济复苏的幅度和持续性,以及海外通胀压力和紧缩政策的力度。整体而言,我们倾向于认为市场右侧的基础尚不牢靠,将按照涨跌不惊、聚焦选股的方式来应对。穿越周期最好的办法就是长期理性主义,当下的A股就是践行这一理念的窗口,不少优质个股都有一个中期角度相对不错的价格。本基金下一阶段投资会维持均衡风格,选股更注重中期视角,逐渐淡化择时,适度提高持股集中度。

  本基金将秉承稳健、专业的投资理念,勤勉尽责地维护持有人的利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安睿明两年定开混合A(00569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