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丰盈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8%

工银丰盈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8%

  金融界基金08月29日讯 工银瑞信丰盈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工银丰盈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13347)08月26日净值上涨1.9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0620元,累计净值为2.0620元。

  工银丰盈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04%,今年以来收益-16.62%,近一月收益-2.51%,近一年收益-9.2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君正,自2021年08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04%。

  王鹏,自2021年08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0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舍得酒业(持仓比例9.83%)、酒鬼酒(持仓比例9.35%)、泸州老窖(持仓比例9.1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84%)、山西汾酒(持仓比例7.50%)、五粮液(持仓比例7.15%)、青岛啤酒(持仓比例5.63%)、洋河股份(持仓比例5.10%)、喜临门(持仓比例4.28%)、今世缘(持仓比例3.7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上半年我们面临的市场环境是复杂且多变的,3月份以来的疫情反复对宏观经济的影响非常显著,我们可以看到4-5月份的短期经济数据面临较大压力,无论是消费场景还是居民的消费意愿,都受到了疫情的冲击影响。但在情绪相对比较悲观的时刻,我们也观察到了积极的变化:前期疫情爆发得到控制,部分封控区域6月开始逐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同时疫情防控政策的动态调整、科学化防疫,对经济活动的影响有望减弱。同时我们也观察到地产虽然前期面临巨大压力,但政府稳增长决心依旧较强,在一系列积极的政策组合拳下,地产有望在下半年的低基数上看到销售的同比好转。

  二季度面对市场环境的不确定性,我们保持谨慎偏乐观的态度,继续从基本面的角度出发,自下而上对标的进行筛选,在疫情边际影响减弱的预期下,加配了前期受疫情影响比较大的啤酒、餐饮产业链等标的;在稳增长、地产销售改善的预期下,加配了地产产业链上的消费建材、家居等标的;减持了前期防御性的必选食品。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A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91%,本基金A份额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7%,本基金C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76%,本基金C份额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工银丰盈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01334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