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创新医疗两年持有期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7%

广发创新医疗两年持有期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7%

  金融界基金09月03日讯 广发创新医疗两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创新医疗两年持有期混合A,代码010731)08月31日净值上涨1.7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950元,累计净值为0.6950元。

  广发创新医疗两年持有期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0.50%,今年以来收益-25.86%,近一月收益-3.94%,近一年收益-30.5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兴武,自2021年03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1.2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爱尔眼科(持仓比例10.29%)、药明康德(持仓比例8.67%)、通策医疗(持仓比例7.45%)、博腾股份(持仓比例7.27%)、凯莱英(持仓比例6.77%)、智飞生物(持仓比例6.02%)、药明生物(持仓比例5.58%)、爱美客(持仓比例5.51%)、康龙化成(持仓比例4.35%)、泰格医药(持仓比例3.6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市场大幅度的下跌和反弹对投资者的研究深度、持股心态和世界观均是考验。

  报告期内,本基金增持了消费医疗板块的头部公司,由于CXO板块走势较弱,持仓比例略微下降。此外,对部分存在交易型机会的二三线公司进行了一定操作。

  当前许多优质公司的估值已相对较低。尽管股价上涨的催化需要一定的偶然因素,但从赔率角度而言已足够划算,拉长来看,上涨的概率也很大。一些优质公司面临的风险因素虽然当前仍未完全消除,但是股价对局部利空已不太敏感,而对利好反应较为正面,这是这类公司股价处于底部区域的重要信号之一。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82%,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9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4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企业的经营能力是本组合筛选个股时最为看重的要素,政策扰动和景气度变化等外部因素也是影响企业发展和股价波动的关键变量。然而,我们往往只能把握企业自身的经营能力,而对政策等外部因素的节奏难以做出精准判断。因此,在构建投资组合的过程中,我们仍然会更多着眼于企业本身,长期投资优质企业,以期获取长期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广发创新医疗两年持有期混合A(01073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