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秋季发布会在即,曝iPhone14已产逾3400万部!果链龙头8月获近百家基金调研

  本周四(9月8日)凌晨,苹果将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据供应链消息,iPhone 14 新机备货进度超前,截至目前已生产逾3400万部,这意味着今年底原订总量9000万部的逾三分之一“已经准备好了”!

  值得注意的是,8月以来机构集中调研电子板块,果链龙头立讯精密获95家基金公司调研,为电子板块内基金调研最多的龙头股。

  国信证券认为,三季度是消费电子传统备货旺季,产业链的业绩基本盘具备新机备货的支撑,因此市场对于成长逻辑的边际变化和新品发布的事件性催化关注走高,处于历史估值低位的3C产业链,尤其是VRAR、折叠屏、苹果产业链配置价值凸显。

  行情方面,9月5日,电子板块低开震荡,立讯精密逆势飘红,东山精密涨逾1.5%,领益智造、工业富联、歌尔股份等苹果概念股回调。

  电子ETF(515260)现跌逾1%,此前连续9个交易日获资金净申购,资金净流入合计近1900万元。

电子ETF(515260)

  数据显示,电子ETF(515260)跟踪中证电子50指数,持仓A股50只电子龙头股,覆盖苹果概念股11只,权重合计超32%!前十大重仓股中包含立讯精密、京东方A、兆易创新、歌尔股份等4只果链龙头。

关键词阅读:iPhone14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