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材料涨停!前三季度净利预增上限187%;化工ETF(516020)逆市反弹近1%

  金融界10月11日消息,今日早盘,化工板块回暖反弹,受强势业绩提振,指数权重股天赐材料强势涨停,2022年前三季度预计净利42.6亿-44.6亿元,同比增长174%-187%;恩捷股份涨超4%,前三季度预计净利润约32.1亿元-32.5亿元,同比增长82.84%-85.12%;多氟多、新宙邦、石大胜华等多股涨超3%。

  上交所规模最大化工ETF(516020)逆市反弹,一度涨近2%,现涨近1%。值得注意的是,近期调整区间,资金踊跃布局化工ETF(516020),最近10个交易日中共有6日获资金净流入合计超1000万元,最近20个交易日中则有15日获净申购近6000万元!

  近日,在原料紧缺、成本高昂双重压力下,欧洲化工巨头们也被迫开始减产甚至关停,其中不乏有陶氏、科思创、巴斯夫、朗盛这样的国际化工巨头。华安证券指出,在冬季即将到来的时点,欧洲产能占比较高的品种维生素、MDI、TDI等品种将受益于欧洲区域性涨价传导至全球,而国内相对低的能源成本将带来显著套利机会,四季度首推大市值、低估值的A股化工行业龙头企业。

关键词阅读:化工ETF(516020)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