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股热度延续!惠泰医疗20%涨停,医疗ETF(512170)大幅溢价0.78%

  金融界10月17日消息,今日早盘,医疗板块延续上涨强势继续走高,惠泰医疗20cm涨停,心脉医疗涨超17%,新产业涨超15%,南微医学涨超12%,大博医疗、安图生物等纷纷涨停,乐普医疗、海尔生物涨超7%,中证医疗指数再涨0.99%。

  热门ETF方面,规模最大医疗ETF(512170)一度涨超2.5%,开盘一小时成交额超6亿元,现涨幅近1%。

医疗ETF(512170)

  值得注意的是,早盘医疗ETF(512170)溢价持续居高不下,截至发稿溢价高达0.78%,资金交投异常火热。

  中泰证券:多重政策释放积极信号,看好医药医疗反弹行情持续。医药板块经历一年多的充分调整后,机构资金超配比例、行业估值等均回归到十年周期底部。

  近期医药板块迎来脊柱集采温和落地、生化诊断试剂+电生理耗材集采好于预期、医疗设备贴息贷款鼓励政策、 医保局重申创新医疗器械暂不集采等多重催化,长期压制板块估值的政策风险有望逐渐释放,相关板块及个股有望走出业绩低谷,投资情绪有望持续好转,我们认为本轮反弹行情有望持续,建议把握当前底部区间,积极配置医药医疗。

关键词阅读:医疗ETF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