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基金自购4900万元工业母机ETF

  近日,国泰基金公告显示,出资自购4900万元工业母机ETF。国泰基金表示,长期看好工业母机行业的投资价值,以实际行动服务国家科技自强战略,引导资金流入硬科技产业,积极支持先进制造业和新兴产业发展。

  国泰基金表示,将持续以国家的发展战略为纲,发挥金融机构资源配置的作用,选择长远来看对推动国家高质量发展有高度正向影响力的行业,布局细分领域中真正的高价值投资标的。

  注:我国股市运作时间较短,指数过往表现不代表未来。市场观点随市场环境变化而变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或承诺。提及基金属于股票型基金(R3),其预期收益及预期风险水平高于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属于较高风险、较高收益的基金。提及基金为指数型基金,主要采用完全复制策略,其风险收益特征与标的指数所表征的市场组合的风险收益特征相似。如需购买相关基金产品,请您关注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相关规定,提前做好风险测评,并根据您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购买与之相匹配的风险等级的基金产品。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关键词阅读:国泰基金

责任编辑:李少迪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