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新升级!“国泰基金投顾目标盈”将于近日重磅上线

摘要
国泰基金特贴合投资者需求重磅推出“国泰目标盈”系列基金投顾服务,首期将于10.28-11.1在天天基金平台上线发行。

  近日,国泰基金旗下基金投顾品牌——国泰民安投顾即将推出新的投顾服务“国泰目标盈”,并将于10.28-11.1在天天基金平台上线发行目标盈是一款目标止盈型投顾服务,按期运作,每期确定目标收益率,若在运作周期内达成目标收益率则自动止盈,帮助投资者及时落袋为安,追求更好的投资体验。

  今年以来,市场分化加剧,“选基”、“择时”、“配置”等困扰基民的投资难题也愈发凸显。步入四季度,不少投资者表示,年初设立的理财目标难以达成,投资方向难以把握,整体理财体验不佳。

  在此背景下,为进一步提升投资者体验,国泰基金特贴合投资者需求重磅推出“国泰目标盈”系列基金投顾服务,首期将于10.28-11.1在天天基金平台上线发行此期目标盈服务将设置特定的目标止盈年化收益率和运作周期,若在运作周期内达到或超过目标,将为客户自动止盈,落袋为安,助力达成投资者的理财目标。

  (止盈目标仅代表投资者的投资期望,并不意味着投资者购买目标盈投顾组合最终实现的实际投资年化收益率,也不构成本金和收益的任何承诺和保证。若到期未达到目标收益率,将按照与投资者约定的处理方式自动转入当前投顾机构销售中的同类策略或转出到活期宝。)

  国泰目标盈锚定目标年化收益率,在快速变化的市场中帮助投资者追求“落袋为安”,力争为投资者创造更稳健的投资回报。国泰目标盈采用“固收+”策略,以优质固收类基金作为底层资产,力争稳健收益,在严控回撤的基础上,精选权益类基金力求增厚收益。通过攻守兼顾的配置方案,力争为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投资体验。

  此外,在目标盈运作期间,国泰民安投顾投研团队将及时跟踪市场动态,灵活科学调整股债比例,在全市场基金产品中优中选优,力求解决投资者“选基”、“择时”、“配置”等投资难题。同时,顾问团队将提供贴心的陪伴服务,帮助投资者及时了解策略运作状况和市场动态,力求与投资者共赴小目标的美好旅途。

  国泰基金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首批规范成立的基金公司之一,屡获殊荣,具备强大的投研实力。其倾心打造的基金投顾品牌——国泰民安投顾已正式上线支付宝、天天基金、且慢、同花顺爱基金平台

  国泰基金表示,将背靠公司强大的投资研究和顾问团队的支持,通过专业的实力和温暖的陪伴为客户提供从“精于投”到“擅于顾”的全程顾问陪伴服务,希望通过一站式的暖心服务,贴心守护投资者的每一笔财富。

理财新升级!“国泰基金投顾目标盈”将于近日重磅上线

  风险提示:

  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国泰基金不保证基金投资组合策略一定盈利及最低收益,也不做保本承诺,投资者参与基金投资组合策略存在无法获得收益甚至本金亏损的风险。基金投资组合策略的过往业绩不代表其未来表现,为其他投资者创造的收益并不构成业绩的保证。

  投资者应当充分了解并知悉:(1)因转入转出时间不同、相关基金交易限制、基金交易费用、组合调仓等原因,投资者持有的基金投资者组合与基金投资组合策略所对应的标准组合之间可能存在差异,并由此可能导致业绩表现等方面存在差异;(2)基金投资组合策略所投资的基金产品中可能包含国泰基金或其关联方管理、托管或销售的产品。基金投资组合策略的风险特征与单只基金产品的风险特征存在差异,投资者参与投资前,应认真阅读基金投资顾问服务协议、风险揭示书、基金投资组合策略说明书等文件,在全面了解基金投资组合策略的风险收益特征、运作特点及适当性匹配意见的基础上,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基金投资组合策略,谨慎做出投资决策,独立承担投资风险。

  基金投资顾问机构已在中国证监会备案,具有从事基金投资顾问业务的资格,但该备案不构成对基金投资顾问投资能力、持续合规情况的认可,不代表中国证监会对基金投资顾问业务风险和收益的实质性判断和保证。基金投资顾问业务尚处于试点阶段,基金投资顾问机构存在因试点资格被取消不能继续提供服务的风险。

关键词阅读:国泰基金

责任编辑:赵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