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猛进!二股涨停,券商ETF(512000)涨4%,机构:情绪改善,券商有望反转

  沪深两市成交超万亿,比昨日此时放大近3000亿元,券商板块继续高歌猛进,湘财证券、东方证券二股涨停,东方财富、广发证券、光大证券等大幅上涨。

  截至发稿,券商ETF(512000)涨4.06%,盘中成交近9亿元。

券商ETF(512000)

  国信证券在最新研报《券商行业2022年三季报总结:业绩承压,关注逆境反转》中指出,从短期来看,随着市场情绪改善,券商板块有望迎来反转效应。从长期来看,资本市场改革持续,行业生态环境不断优化。从竞争格局来看,行业整体差异化发展趋势不变。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均为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成份股,个股描述不作为任何形式的投资建议,也不代表管理人旗下任何基金的持仓信息和交易动向。券商ETF跟踪的标的指数为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399975),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基日为2007年6月29日,发布于2013年7月15日,指数成份股构成根据该指数编制规则适时调整,其回测历史业绩不预示指数未来表现,基金投资需谨慎。

关键词阅读:券商ETF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