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打乌拉圭怎么看,反正我学聪明了

  日报第三天,隔壁老王来顶个班,照例回顾下市场热点先。

  【市场热点回顾及解读】

  昨晚降准消息出来,今天开盘明显看得出大家还是挺亢奋的,地产、银行股双双高开,但银行板块高开低走收盘微跌,只有地产板块硬到了最后。月线上看,银行板块11月以来已经涨了8.44%,而地产板块涨幅更是高达16.60%。

韩国打乌拉圭怎么看,反正我学聪明了

  全市场上看,地产链11月以来涨幅明显领先于所有板块,从下面申万一级行业20日涨幅前十大行业上看,大家可以数一数有多少行业属于地产链,这个现象值得关注。

韩国打乌拉圭怎么看,反正我学聪明了

  再来说说降准。我们先看看官方原文:“……加大对民营企业发债的支持力度,适时适度运用降准等货币政策工具,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

  从国债表现上看,市场还是有纠结,十年国债收益率昨天夜盘下行,但今天还是冲上来了,从2.75上行到2.8,增加5bp。对于降准,市场也许认为可预见的不确定性或在于,何时宣布、降多少等。

韩国打乌拉圭怎么看,反正我学聪明了

  但中长线看,政策目前高频表态稳地产和经济预期,方向还是非常明确,对于权益市场而言,这个位置,也许真的无需过度悲观。

  热门ETF方面,地产ETF(159707)早盘短暂触底后走高,午后维持小幅整理,收盘涨2.29%。化工板块表现也不错,化工ETF(516020)今天收涨1.40%。

韩国打乌拉圭怎么看,反正我学聪明了

韩国打乌拉圭怎么看,反正我学聪明了

  未来展望明年上半年关注经济修复预期下的地产链

  华泰证券常慧丽认为,虽然降准的信号意义大于实质作用,但降准可视为银行减税,也反映货币政策宽松的意愿。如果政策的持续“托举”以及受疫情抑制的购房需求释放能够推动地产周期筑底回升,地产相关产业链基本面的改善也将推动经济企稳回升。

  化工方面,短期来看,化工行业周期运行是否迎来了拐点?中信期货认为近期原油大跌后反弹,叠加美联储加息预期放缓以及美元走弱,近期预期和估值支撑有所增加,但能否持续仍不确定;短期认为反弹谨慎,继续维持底部震荡走势。

  展望化工行业2023年上半年,东莞证券指出,房地产行业存在边际改善预期,利好聚氨酯板块;欧洲能源危机发酵,关注欧洲产能占比高的维生素品种;下游兼具农化刚需特点和新能源成长性的磷化工产业链。中长期来看,经济预期及政策的边际改善、化工板块业绩的高景气、以及板块当前较低的估值,都可能助力细分化工板块“否极泰来”。

  注:以上观点、分析及预测不构成对阅读者的投资建议,涉及个股内容不作为投资建议,也不代表管理人旗下任何基金的持仓信息和交易动向。

  世界杯月一般大家都不太想加班吧,但成年人的世界哪有容易实现的期待。昨天日本打德国只看到了最后日本进的一个球,有点遗憾。很多人把日本足球的进步归功于“从娃娃抓起”,朋友圈也刷了一波大空翼,童年回忆……

  这几场比赛看下来,感觉亚洲足球的进步还真不小。今天韩国打乌拉圭会不会又来一波“预期反转”,反正我学聪明了,不预测任何一边,就永远赢……

  风险提示:地产ETF(159707)跟踪的标的指数为中证800地产指数,该指数基日为2004.12.31,发布日期为2012.12.21;化工ETF(516020)被动跟踪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指数,该指数基日为2004.12.31,发布日期为2012.4.11。指数成份股构成根据该指数编制规则适时调整,其回测历史业绩不预示指数未来表现。任何在本文出现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个股、评论、预测、图表、指标、理论、任何形式的表述等)均只作为参考,投资人须对任何自主决定的投资行为负责。另,本文中的任何观点、分析及预测不构成对阅读者任何形式的投资建议,本公司亦不对因使用本文内容所引发的直接或间接损失负任何责任。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选择与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的产品。基金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根据基金管理人的评估,地产ETF和化工ETF风险等级为R3-中风险。销售机构(包括基金管理人直销机构和其他销售机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本基金进行风险评价,投资者应及时关注基金管理人出具的适当性意见,各销售机构关于适当性的意见不必然一致,且基金销售机构所出具的基金产品风险等级评价结果不得低于基金管理人作出的风险等级评价结果。基金合同中关于基金风险收益特征与基金风险等级因考虑因素不同而存在差异。投资者应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情况,结合自身投资目的、期限、投资经验及风险承受能力谨慎选择基金产品并自行承担风险。中国证监会对本基金的注册,并不表明其对本基金的投资价值、市场前景和收益做出实质性判断或保证。基金投资需谨慎。

关键词阅读:华宝基金

责任编辑:刘彬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