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ETF(512200)量能高企盘中成交破5亿,中交地产等多只个股接连涨停板

  11月30日,地产板块整理,内部分化明显。截至13:56,房地产ETF(512200)跌3.27%,盘中振幅达3.15%。成分股方面,保利发展、招商蛇口、金地集团明显调整;中交地产、中国武夷盘中5连板,南国置业、信达地产等个股也纷纷接连涨停。交投活跃,成交额约5.19亿。

  11月28 日,证监会决定在房地产股权融资方面调整优化5 项措施,叠加此前央行、银保监会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房地产融资端全面放松,政策力度和节奏超出市场预期。长江证券表示,最终化解房地产风险、推动市场企稳的核心仍在于销售端,只有房地产销售数据回暖,才能推动居民和企业融资需求回升,并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复苏。

关键词阅读:​房地产ETF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