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施罗德基金调研东方电气、东威科技等5只个股(附名单)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2月9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交银施罗德基金近期对5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东方电气(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22.47)

  个股亮点:公司重点聚焦氢燃料电池汽车,尤其是商用车的燃料电池发动机及整车动力总成业务;旗下东方电气(成都)氢燃料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中国西部首条氢燃料电池自动化生产线,生产线具备年产1000套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的批量化生产能力;2019年公司1000台氢燃料电池生产线建成并投入使用,累计有100台搭载东方氢能燃料电池发动机的氢燃料公交车投运;东方电气集团旗下,全球最大的发电设备研究开发制造基地和电站工程承包特大型企业之一;公司为全球能源运营商及其他用户提供各类能源、环保、化工等产品及系统成套、贸易、金融、物流等服务;主要经营模式是开发、设计、制造、销售先进的风电、太阳能、水电、核电、气电、火电等清洁高效能源电力成套设备,以及向全球能源运营商提供工程承包及服务等;公司拥有完整的发电装备制造体系,可批量研制100万千瓦等级水轮发电机组、135万千瓦等级超超临界火电机组、175万千瓦等级核电机组、重型燃气轮机设备、直驱和双馈全系列风力发电机组、高效太阳能电站设备。

  2)东威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108.51)

  个股亮点:公司主要从事高端精密电镀设备及其配套设备的研产销,自主创新的垂直连续电镀技术已经成为目前国产PCB专用电镀设备中的主流,下游客户涵盖鹏鼎控股、东山精密、健鼎科技、深南电路等知名企业,并出口至日本、韩国、欧洲等地区;21年高端印制电路(PCB)电镀专用设备收入6.62亿元,营收占比82.27%。

  3)温氏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养殖行业大龙头,全国规模最大的种猪育种公司;黄羽肉鸡规模世界排名第一,进军白羽鸡;公司预制菜业务以鲜、熟整鸡产品为主,分割品为辅,推出了“胡椒猪肚鸡汤”、“椰子鸡汤”、“法式烤鸡”、“腊番鸭”、“红烧乳鸽”、“梅菜扣肉”、“蒜香小排”“口水鸡”“手撕鸡”等多个预制菜新品;国家瘦肉型猪生产技术示范基地;公司业务包括肉猪的养殖及其销售,经营模式是紧密型“公司+农户”模式,种猪育种和肉猪养殖规模在全国排名前列;截止21年末,公司高质量能繁母猪存栏规模控制在100-110万头;21年肉猪类收入294.94亿元,营收占比45.41%。

  4)鲁泰A(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9.18)

  个股亮点:20年7月披露,参股公司荣昌制药(持股1.05%)近期已将新冠疫苗研究列入计划,目前尚在早期规划阶段;全球色织布龙头占有全球18%份额,人民币贬值主题炒作人气股;民企,实控人刘德铭、刘子斌,2014年9月29日,公司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共有棉田15万亩,其中13万亩为新疆鲁泰自有,其他为托管经营土地。

  5)怡合达(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63.68)

  个股亮点:国内优质的自动化零部件一站式供应商;公司专业从事自动化零部件的研产销,已成功开发涵盖176个大类、1404个小类、90余万个SKU的FA工厂自动化零部件产品体系,提供FA工厂自动化零部件一站式供应;FA工厂自动化零部件一站式提供商;在以机床为代表的工业母机领域,公司业务也覆盖到一些客户,有为其提供部分自动化零部件。

  交银施罗德基金成立于2005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5861.49亿元,排名16/192;资产规模(非货币)3832.87亿元,排名12/192;管理基金数194只,排名25/192;旗下基金经理32人,排名29/19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交银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分级,最新单位净值为0.95,近一年增长11.26%。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交银稳安60天滚动持有债券A,类型为债券型-长债,集中认购期2022年12月5日至2022年12月23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关键词阅读:交银施罗德基金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