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经理”定投周记】已坚持239天,现阶段耐心等待

  嘉实基金经理田光远的定投周计划系列(12月篇)

  双稀定投计划已坚持239天!

  上周(121.12-12.16)双稀板块再次与新能源板块同步下跌,关于这一点我再前两周的定投中说过,再次强调一遍,我觉得现阶段的市场主关注点比较偏疫情复苏一点,疫情后直接获益行业,或者近两年业绩股价双暴跌行业相对会强一点,新能源作为一个过去两年在行业景气度、相关企业利润以及估计表现比较好的板块自然成为近期冷门。

  不过大家不用担心,疫情防控优化的最终导向一定是经济复苏,汽车行业是经济的重要支持力量,而我们已经在崛起的新能源车制造业更是能够将这股力量在国内发挥到最大,经济复苏新能源车势必会贡献重要一笔,现阶段可以耐心等待

  上周行业基本面无特殊变化,稀土价格略有提升,已经逼近70万元/吨,近期稀土价格持续支撑力较强,行业供需格局开始改善,我们之前讲过,稀士的很多需求也是顺周期的,随着经济复苏这部分之前降下来的需求也会逐渐回升的,本周继续坚持定投!

12.9-12.23定投详情和历史定投情况

定投

 

关键词阅读:定投周记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