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主题基金近三年业绩表现 2020-2022年间有12只消费主题基金三年收益超过60%

  消费行业反弹行情从2022年11月开始,市场消费主题基金实现正收益。从长期来看,防疫政策的松绑将促使居民生活逐步回归正常化,消费也将迎来逐步复苏,这也与近期中央工作会议中扩内需稳增长的工作要点相契合。

  瑞银大中华消费品行业主管彭燕燕指出,过去三年影响消费很主要的一个因素是线下跟服务相关的很多消费场景受到了极大影响,随着这些消费场景的恢复,预计跟线下场景相关的一些服务类消费会得到快速提升。随着消费者信心回暖,部分超额储蓄有望转化成消费。

  据WIND统计2020-2022年间,有12只基金三年收益超过60%,它们分别为:华安安信消费服务A、金信消费升级A、交银消费新驱动、新华优选消费、大成消费主题、前海开源沪港深大消费A、嘉实消费精选A、融通消费升级、银华消费主题A、富国消费主题A、鹏华消费领先、华夏上证主要消费ETF等。

亮点仍存,2022年度基金中长期业绩榜来了

 

关键词阅读:消费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