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经理”定投周记】稀土板块迎来10连涨之际,我想和大家说

  嘉实基金经理田光远的定投周计划系列(2023年2月篇)

  2月1日早盘,稀土产业板块继续强势上扬,如果到今天收盘稀土产业指数维持上涨的话,稀土产业指数将是一波十连涨的小行情! 在此我想跟大家分享三点:

  第一,在目前的国际形势下,稀土作为我国特有的战略稀缺资源,资源地位会越来越高,市场认可度也会不断增强,稀土是一个政策持续红利的行业,坚持投资,相信中国稀士产业。

  第二,新能源车、风电、工业电机、机器人、消费电子、家电等各个行业对稀土的需求在23年都有望迎来不俗的增长,在更远的将来更是具有强大的增长潜力,稀土不仅是我国的资源宝贝,其自身更是顺应电动化时代发展的新材料,值得我们信赖。

  第三,稀土板块目前的价格和估值仍然处于较低水平,上涨不是炒作而只是市场情绪转好的估值修复过程,未来也很可能会看到业绩修正、估值抬升的机会,所以当前的上涨是起点并非终点,投资者或许可以保持耐心把握投资机会。

  最后,我还想对所有基金投资者说,市场走牛时基金投资可以适当提高止盈点,不要轻易下车,秉持长期主义,在复苏的起点,把握投资的时机

关键词阅读:定投周记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