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经理”定投周记】双稀行情略有调整,继续坚持定投

  嘉实基金经理田光远的定投周计划系列(2023年2月篇)

  我们首先做上周(2.6-2.10)的行情回顾。近期A股遭遇回调,上周两稀指数行情变动不大,整体都下跌,出现一定的差异性行情但并不明显。稀有金属跌幅与新能源指数接近在2%左右,稀土跌幅与沪深300指数接近在1%以内。

  在基本面上,上周稀土氧化物氧化镨钕价格略有下跌,从74万跌到72万,碳酸锂价格也略有下行从46万跌到45万,锂价的跌幅已经非常缓慢了,价格走势不强与开年以来经济复苏暂时还没有完全启动有关,这个是符合预期的,不急,我觉得等3月份后会更加明了。经济复苏是今年确定性比较高的事情,最新的社融数据也反映了近期经济的活跃,相信后续会有更大力度的政策出来,会对上游的业绩有更好的支撑。

  上周在稀土、稀有金属行业没有大的变化,近期值得我们重点关注和等待的就是,23年首次稀土的配额公布,指数点位还没有到我们理想高度,本周继续定投

  2.13-2.17定投详情和交易记录

定投详情和交易记录

关键词阅读:定投周记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