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暂缓!隔夜美股大反弹,互联网板块高开普涨,港股互联网ETF(513770)大涨3.4%

  硅谷银行危机得到暂时控制,叠加美国2月CPI数据符合预期,隔夜美股全线上涨,银行股集体反攻,中概股也收获涨幅。

危机暂缓!隔夜美股大反弹,互联网板块高开普涨,港股互联网ETF(513770)大涨3.4%

  受此影响,今早港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恒生科技指数涨逾2%。互联网板块普涨,快手涨近5%,美团、腾讯、小米均涨近3%。

  热门ETF方面,港股互联网ETF(513770)早盘跳空高开后垂直拉升,截至发稿涨3.4%。

  伴随着硅谷银行破产引发的“黑天鹅”事件,多家机构认为,美联储加息预期急剧降温。中泰国际表示,美联储亟须解决近忧(银行流动性风波),后再解决远忧(通胀),因此预计3月FOMC仅加息25个基点的机会较大。

  关于港股后市,兴证国际认为,港股近期调整充分,恒指在两万点之下,重新进入一个相对价值舒适区域,可考虑逐渐回补高位出脱的仓位。

  风险提示:港股互联网ETF产品风险等级:R4-中高风险(此为管理人评级,具体销售以各代销机构评级为准)。港股互联网ETF跟踪标的指数中证港股通互联网指数(931637),该指数基日为2016.12.30,发布于2021.1.11,该指数的历史业绩是根据该指数目前的成份股结构模拟回测而来。其指数成份股可能会发生变化,其回测历史业绩不预示指数未来表现。文中提及个股仅为指数成份股客观展示列举,不作为任何个股推荐,不代表基金管理人和本基金投资方向。任何在本文出现的信息均只作为参考,投资人须对任何自主决定的投资行为负责。另,本文中的任何观点、分析及预测不构成对阅读者任何形式的投资建议,本公司亦不对因使用本文内容所引发的直接或间接损失负任何责任。基金投资有风险,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

关键词阅读:华宝基金

责任编辑:吴晓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