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监会重磅定调,银行股全线上扬,规模最大银行ETF(512800)涨超1.2%!

  受隔夜美股银行股大反攻提振,今日银行板块全线上扬,长沙银行涨超3%,宁波银行、招商银行、瑞丰银行均涨逾2%。A股规模最大银行ETF(512800)高开高走,现涨1.2%。

银保监会重磅定调,银行股全线上扬,规模最大银行ETF(512800)涨超1.2%!

 

  消息面上,近日银保监会召开精神学习会议,强调要全力推动国民经济持续向好,把支持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做好对投资的融资保障,助力社会领域加快补短板,不断优化进出口贸易金融服务,更好支持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此外,上周五公布的2月信贷数据超预期回暖,体现经济总体景气度进一步提升。浙商证券点评认为,银行板块受益于疫情放开、地产化险、经济复苏三重奏,当下仍处于经济修复前期,三重奏逻辑仍在持续印证,继续坚定看好银行股。

  展望后市,平安证券表示,银行估值修复进程不改,弹性释放等待经济数据验证。考虑到当前银行板块静态PB仅0.54x,估值处于低位且尚未修复至疫情前水平,全年板块修复的逻辑不变,弹性释放等待经济数据验证。

  风险提示:银行ETF产品风险等级:R3-中风险(此为管理人评级,具体销售以各代销机构评级为准)。银行ETF跟踪的标的指数为中证银行指数(399986),中证银行指数(399986)成立于2013年7月15日,指数基日为2004年12月31日,该指数的历史业绩是根据该指数目前的成份股结构模拟回测而来。其指数成份股可能会发生变化,其回测历史业绩不预示指数未来表现。文中提及个股仅为指数成份股客观展示列举,不作为任何个股推荐,不代表基金管理人和本基金投资方向。任何在本文出现的信息均只作为参考,投资人须对任何自主决定的投资行为负责。另,本文中的任何观点、分析及预测不构成对阅读者任何形式的投资建议,本公司亦不对因使用本文内容所引发的直接或间接损失负任何责任。基金投资有风险,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

关键词阅读:华宝基金

责任编辑:吴晓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