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经理”定投周记】锂价这么下跌,未来还会有行情吗?

  嘉实基金经理田光远的定投周计划系列(2023年3月篇)

  投资者朋友们大家好,这两天在外出差,本周就和大家通过以下三点来分享我的观察:

  第一,上周稀土第一次配额出台了,与去年平均比起来增速14%,符合我们之前说的10-11的预期,市场影响不大。

  第二,上周直播有投资者问,锂价这么下跌未来有行情吗?现阶段我的观点是这样的,锂资源板块本身价格下行是市场共识,所以体现在近期就是价格下跌行情跌幅不大,今年稀有金属求的是新能源车技术反弹或者是销量超预期带来的预期提升反弹。

  第三,稀土行情己经到了下跌空间有限(股指价格低位),需求复苏预期修复的过程,目前市场普遍预期下半年需求回暖带动价格回暖概率较大,大家一定要有信心,下跌不可怕,前路是否光明是最重要的。

  最后,本周继续定投,坚定相信新能源车行业上游资源以及中国稀士产业链的战略配置价值!

  另外,针对锂价下跌问题下周我们将展开聊聊。

3.27-3.31定投详情和交易记录

3.27-3.31定投详情和交易记录

关键词阅读:定投周记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