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模块(CPO)大涨,创业50ETF(159682)涨0.73%

  今日A股小幅高开后出现回落,截至上午10时20分,上证指数跌0.38%,万得全A跌0.28%,创业板指涨0.34%,北向资金净流入额达26.81亿。板块上,光模块(CPO)涨幅较大,涨幅达4.57%,联特科技、剑桥科技涨停。半导体设备板块上涨,长川科技、华峰测控、芯源微涨幅领先,中国长城跌停。阿里巴巴设立六大业务集团,或将独立上市,部分相关概念股大涨。截至上午10点20分,创业50ETF(159682)涨0.73%,连续12个交易日资金持续净流入。场外客户建议关注景顺长城创业板50联接基金(017949、017950)。

  政策方面,近日积极财政政策加力提效的政策信号不断释放。从近期财政部推出的一系列政策举措看,积极的财政政策加力提效的路径明晰。一方面是加大财政支出力度,另一方面是完善税费优惠政策。此外,优化政策工具组合,加强政策协同配合。国内经济逐渐克服疫情影响,呈现出稳步复苏态势。中国证券业协会近日召开证券基金行业首席经济学家例会,超七成专家认为,较2022年同期,2023年二季度GDP同比增速将大幅上升。在国内经济不断好转的情况下,后续以创业50指数为代表的科技成长风格有望继续占优。

关键词阅读:方正证券

责任编辑:吴晓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