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蓓回应基金封盘:宁肯选择维持第二梯队的规模并争取维持一流的业绩

摘要
李蓓执掌的半夏投资发文回应旗下产品暂停申购,现在半夏宏观对冲系列的规模已经超过了100亿,如果规模再扩大较多,若干我们经常使用的工具,就会面临交易所的持仓限制,对策略的实现和长期收益率水平就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金融界5月5日消息 李蓓执掌的半夏投资发文回应旗下产品暂停申购,现在半夏宏观对冲系列的规模已经超过了100亿,如果规模再扩大较多,若干我们经常使用的工具,就会面临交易所的持仓限制,对策略的实现和长期收益率水平就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李蓓表示,我们希望维持一直以来的风险收益特征,维持与股市的低相关性,努力实现长期较高的绝对收益。跟第一梯队的规模和滑落到二流的业绩相比,我们宁肯选择维持第二梯队的规模并争取维持一流的业绩。

  李蓓还称,作为一名女性的基金经理和女性私募基金公司的创始人,我创业以来显然也一定会遇到很多的歧视和不信任。所以,相对于男性同行,我更加珍惜每一位,在我创业的早期就信任我投资我的半夏早期投资人。我们内部早就想好了,会及时控制规模,争取维持一流的业绩回馈大家。

李蓓回应基金封盘:宁肯选择维持第二梯队的规模并争取维持一流的业绩

关键词阅读:李蓓 基金 封盘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