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明星基金奖揭晓,华泰柏瑞揽获“十大明星基金公司奖”等三项大奖!

  6月7日,第十八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重磅揭晓。“明星基金奖”由证券时报社主办,招商证券、晨星资讯、上海证券和中国银河证券提供数据和研究支持,是公募基金行业具有较高认可度和公信力的权威奖项之一。评奖着眼于中长期视角,通过各项严格的量化指标,筛选出在中长期维度业绩具有稳定性和持续性的基金公司和产品,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具有专业价值的参考。

  在本次明星基金奖评选中,华泰柏瑞基金专业实力备受认可,一举揽获包括公司奖和产品奖在内的三项大奖。其中,华泰柏瑞基金斩获“十大明星基金公司奖”的同时,再度蝉联“三年被动投资明星基金公司奖”;华泰柏瑞鼎利灵活配置混合摘得“五年持续回报灵活配置型明星基金奖”。

  自2004年成立至今,华泰柏瑞基金始终坚持特色化、专业化的道路,以持有人利益为先,悉心打磨投研实力,不断丰富产品供给、优化服务水平。旗下拥有行业领先、特色鲜明的ETF及量化产品,风控严谨、求稳求进的固收及固收增强产品,精品迭出、风格多元的主动权益产品,致力于为广大机构和个人客户提供丰富的资产配置工具与全方位的财富解决方案。

  作为ETF投资领域的“先行者”,华泰柏瑞长期以来一直践行“指”做精品的运作理念,保持着16年零差错运营的记录。凭借具有前瞻性、创新性的产品部署,始终站在ETF投资的潮流浪尖。截至2022年末,华泰柏瑞基金旗下非货ETF规模超1200亿元,位列行业第一梯队。超百亿ETF涵盖宽基、行业、跨境、策略四大类别,产品深受投资者认可。(规模数据来源:沪深交易所,截至22/12/31)

  产品奖项方面,华泰柏瑞鼎利灵活配置混合荣获“五年持续回报灵活配置型明星基金奖”。作为华泰柏瑞固收及固收增强系列产品的扛鼎之作,华泰柏瑞鼎利混合在过去五年不同行情、不同风格的市场中历经风雨考验,行稳又行远,在较好控制回撤的同时各阶段表现同类领先。截至2022年底,华泰柏瑞鼎利混合A近一、二、三、五年回报均在晨星保守混合型基金中排名前5%,获海通/银河/晨星五年期全★★★★★评级。(鼎利混合A近一、二、三、五年回报排名分别为11/794、2/688、5/565、20/440;基金评价结果并不是对未来表现的预测,也不应视作投资基金的建议)

  华泰柏瑞鼎利混合由固定收益部联席总监、基金经理郑青,投资二部副总监、基金经理董辰合力打造,通过灵活的股债配置,以优质债券为底仓,辅以高性价比股票增强弹性。兼顾股债市场机会的同时注重风险控制,追求低回撤下的长期可持续回报,力争打造舒适持有体验。

  近年来,华泰柏瑞结集各投研团队精锐力量和优势资源,打造了一批以华泰柏瑞鼎利混合为代表的求稳求进系列精品。以科学的资产配置理念,力争为投资者提供不同风险收益特征、风格清晰稳定的低波动配置工具,致力满足净值化时代投资者的多元配置需求,追求为投资者实现较好投资获得感。

  风险提示:如需购买相关基金产品,请您关注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相关规定,提前做好风险测评,并根据您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购买与之相匹配的风险等级的基金产品。基金的过往业绩和过往获奖情况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前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和产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具体情况。

关键词阅读:华泰柏瑞

责任编辑:张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