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新起点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2%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安信新起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安信新起点混合C,代码003958)01月02日净值上涨1.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894元,累计净值为1.0894元。

  安信新起点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96%,今年以来收益1.62%,近一月收益3.07%,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翼飞,自2017年03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24%。 简历如下:

  张翼飞先生,经济学硕士。历任摩根轧机(上海)有限公司财务部会计、财务主管,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规划发展处研究员,秦皇岛嘉隆高科实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日盛嘉富证券国际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研究部研究员。现任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固定收益部基金经理。2014年3月26日至2016年3月13日,任安信现金管理货币市场基金的基金经理;2014年11月24日至2016年3月7日,任安信现金增利货币市场基金的基金经理;2015年5月25日至今,任安信稳健增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6年3月14日至今,任安信目标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安信永利信用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6年9月29日至今,任安信尊享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6年12月9日至今,任安信新趋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7年1月13日至今,任安信永鑫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7年3月16日至今,任安信新起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袁玮,自2017年03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24%。 简历如下:

  袁玮先生,理学博士。历任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研究部研究员、权益投资部基金经理助理。现任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权益投资部基金经理。2016年4月11日至今,任安信新常态沪港深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7年3月16日至今,任安信新起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徐黄玮,自2017年11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9%。 简历如下:

  徐黄玮先生,理学硕士。 2007年8月至2009年1月在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任衍生产品部研究岗、2009年1月至2010年1月任资产管理部量化研究岗、2010年1月至2017年8月任权益及衍生品投资部量化投资岗。徐黄玮先生于2017年8月18日加入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现任量化投资部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53%)、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62%)、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5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34%)、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06%)、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89%)、农业银行(持仓比例1.74%)、民生银行(持仓比例1.64%)、万科A(持仓比例1.55%)、交通银行(持仓比例1.5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货币市场处于紧平衡的状态,资金利率阶段性处于高位,债券市场仍处于降杠杆过程中。期间,我们始终坚持了短久期、低仓位、高评级的策略。比较好的适应了当时的市场环境。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安信新起点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13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47%;截至本报告期末安信新起点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08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1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安信新起点混合C(00395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