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04%

  金融界基金01月16日讯 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160627)01月15日净值下跌3.0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270元,累计净值为1.3220元。

  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2.98%,今年以来收益-0.18%,近一月收益2.97%,近一年收益19.37%,近三年收益27.5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袁航,自2015年08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01%。 简历如下:

  袁航先生,国籍中国,经济学硕士,8年证券从业经验。2009年6月加盟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从事行业研究及投资助理相关工作,担任研究部资深研究员、投资经理助理,2014年11月起担任鹏华先进制造股票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2月至2017年1月兼任鹏华弘盛混合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4月至2017年1月兼任鹏华弘泽混合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5月至2017年1月兼任鹏华弘实混合金基金经理,2015年5月至2017年2月兼任鹏华弘信混合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6月至2017年2月兼任鹏华弘锐混合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8月起兼任鹏华策略优选混合基金基金经理。袁航先生具备基金从业资格。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冀中能源(持仓比例8.79%)、宁波华翔(持仓比例8.55%)、西山煤电(持仓比例8.41%)、百大集团(持仓比例7.28%)、潞安环能(持仓比例5.82%)、天地科技(持仓比例4.93%)、华测检测(持仓比例4.79%)、特变电工(持仓比例3.99%)、上海梅林(持仓比例3.53%)、海信电器(持仓比例3.2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第三季度,宏观经济的韧劲开始被市场广泛认可,股市恢复性上涨,商品价格在三季度的涨幅显著,导致ppi同比数字于8月再次拐头向上。期间周期股领涨市场,新能源、5G等热点层出不穷。

  组合在三季度积极布局了周期股的行情,并参与了新能源等热点,总体而言,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展望第四季度,市场或因金融去杠杆、冬季限产、财政支出后继乏力等原因而有所担心。我们认为前述因素均为短期扰动。随着十九大顺利召开,管理层必能推出一系列改革组合拳,经济中长期存在的问题将会逐步得到缓解甚至消除,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12.44%,同期上证综指上涨4.90%,深证成指上涨5.30%,沪深300指数上涨5.3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16062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