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柏瑞惠利灵活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0%

  金融界基金02月12日讯 华泰柏瑞惠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柏瑞惠利灵活混合A,代码001340)02月09日净值下跌1.6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620元,累计净值为0.8620元。

  华泰柏瑞惠利灵活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80%,今年以来收益-0.35%,近一月收益-1.60%,近一年收益-12.1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田汉卿,自2017年03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63%。

  盛豪,自2017年03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6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湖南黄金(持仓比例11.00%)、北特科技(持仓比例8.88%)、光明地产(持仓比例4.30%)、世茂股份(持仓比例1.99%)、京运通(持仓比例1.55%)、象屿股份(持仓比例0.14%)、振静股份(持仓比例0.01%)、科华控股(持仓比例0.01%)、新疆火炬(持仓比例0.01%)、上海雅仕(持仓比例0.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前一个半月,受销售商品涨价和三季报超预期等因素影响,大盘在少数白马股带领下继续上涨,而后一个半月因为年底资金面紧张等原因有所回调。报告期市场整体冲高回落,但是大部分股票是下跌的,市场结构分化加大。个股表现上,全市场剔除停牌股和IPO股票,共2969只股票,四季度取得正回报的股票有594只,占比20.0%。四季度正回报超过沪深300指数回报(约5%)的股票有400只,占比13.5%。

  本基金个别持仓因为减持新规的影响流动性受限。因为担心市场短期流动性风险,基金经理将股票仓位控制在50%以下,其余资金趁着年末高利率主要在做现金管理。

  展望18年上半年,我们认为在不发生系统风险的前提下,股市向下风险应该有限。尽管18年境外境内的不确定性因素仍然存在,但我们认为在不发生系统风险的前提下,A股市场上半年向下风险应该有限。根本的驱动因素是:现存大量资金依然缺少更好的投资方向,而A股市场会是不错的选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华泰柏瑞惠利混合A份额净值为0.865元,华泰柏瑞惠利混合C份额净值为0.828元。本报告期内华泰柏瑞惠利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下跌8.47%,华泰柏瑞惠利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下跌8.51%,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上涨0.6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泰柏瑞惠利灵活混合A(00134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