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基金王祥:金价持续承压 静待联储会议定音

  上周,国际黄金持续鏖战于1200美元关口,美元的走向依然是黄金波动的主要力量。然而美联储加息预期如同悬在黄金多头上方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在这样谨慎的市场氛围下,黄金依然未能有效确立走强格局,被因英国脱欧变数所提振的美元再度掀落马下。

  对此,博时黄金ETF基金经理王祥认为,本周市场最重要的焦点莫过于美联储会议。在市场几乎笃定此次美联储会再度加息的预期中,黄金过去五周来几乎都承压于此。实际上,金市已经较好地消化了美联储当前的货币政策轨迹,市场已进入季节性需求强劲时期,在价格较低的背景下,印度与中国的终端采购量都有所回升。有理由相信,随着9月联储会议最终落锤定音,国际黄金市场或准备好出现一波恢复性反弹。

  博时黄金ETF基金(159937)于2014年8月13日成立,通过投资于上海黄金交易所的黄金现货合约,百分百跟踪金价,每1份基金份额对应0.01克黄金。以博时黄金ETF为主要投资对象的博时黄金ETF联接C(002611)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排名同类第一,投资者可在博时基金APP、博时基金微信号、博时基金官网、博时蚂蚁财富号等渠道购买,最低1元起买,买入0费率(具体以各渠道公告为准),进一步丰富了广大投资者对黄金的投资方式。(数据来源:银河证券,2018.09.21)

关键词阅读:博时基金

责任编辑:仇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