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宏观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2%

  金融界基金10月23日讯 鹏华宏观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宏观灵活配置混合,代码206013)10月22日净值上涨1.8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610元,累计净值为1.4790元。

  鹏华宏观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19%,今年以来收益--,近一月收益0.47%,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戴钢,自2018年07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19%。

  王宗合,自2018年07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1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上半年债券市场持续上涨,中债总财富指数上涨4.95%。今年伊始,宏观经济开始出现下行压力。此后信用市场出现了连续的违约事件使得市场的信用开始整体收缩。社融增速持续下滑叠加中美贸易战的开启,市场开始对经济前景较为悲观。而此时的货币政策也开始转向。分别在4月和6月实施了两次降准。这无疑对债券市场形成了强力支持,呈现出牛市格局。而经济下行导致对盈利预期的下调不利于权益市场。上半年权益市场整体下跌,沪深300下跌了12.90%。??在组合的资产配置上,我们对债券资产仍然维持了以中短期债券品种为主的投资策略,并保持了一定的杠杆水平。对于权益类资产,我们保持了观望。??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8年上半年本基金的净值增长率为2.34%,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3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虽然央行在货币政策上有所调整,但是单纯的降准很难改变目前市场的紧信用的漩涡。随着社融的逐步下行,宏观经济的压力也将更为明显。因此大趋势对于债券市场是有利的。当前对于收益率的制约更多的来自于中美利差已经处于较低水平,而人民币汇率是否能够稳住。??对于权益市场而言,经过前期的调整,目前权益市场估值已处于历史低位,因此配置价值明显,值得重点关注。但右侧交易可能会是更好的选择。??(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鹏华宏观灵活配置混合(20601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