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医药生物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83%

  金融界基金11月05日讯 华宝医药生物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医药生物混合,代码240020)11月02日净值上涨2.8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280元,累计净值为1.8170元。

  华宝医药生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0.54%,今年以来收益-13.72%,近一月收益-9.91%,近一年收益-11.78%,近三年收益-11.11%。

  华宝医药生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7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光磊,自2016年09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7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9.90%)、中国医药(持仓比例8.58%)、凯莱英(持仓比例7.84%)、恒瑞医药(持仓比例7.80%)、泰格医药(持仓比例4.64%)、复星医药(持仓比例4.53%)、天士力(持仓比例4.25%)、国药股份(持仓比例3.84%)、华东医药(持仓比例3.73%)、蓝帆医疗(持仓比例3.2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8年三季度市场持续调整,以医药、食品饮料、家电等为代表的消费行业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而以银行为代表的权重行业表现相对较好,市场出现较大程度的风格切换。本基金作为医药基金,在此次风格切换中有较大回撤。我们认为医药行业的长期增长空间仍在,国家鼓励医药企业积极创新的态度没有改变,行业优胜劣汰的趋势仍将持续,随着行业估值水平回到历史平均水平,医药行业投资将更具吸引力。本基金将继续积极研究,在行业中精选优质公司,力争为投资者创造较好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8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2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宝医药生物混合(24002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