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尊惠定期开放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9%

  金融界基金11月19日讯 鹏华尊惠18个月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尊惠定期开放混合C,代码005417)11月16日净值上涨2.4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838元,累计净值为0.9838元。

  鹏华尊惠定期开放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2%,今年以来收益-1.62%,近一月收益4.34%,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君,自2018年03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2%。

  汤志彦,自2018年10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泰股份(持仓比例4.96%)、新华保险(持仓比例3.04%)、中国重汽(持仓比例2.44%)、国星光电(持仓比例2.18%)、中国石化(持仓比例1.63%)、王府井(持仓比例1.58%)、城市传媒(持仓比例1.35%)、平高电气(持仓比例1.14%)、晨光生物(持仓比例1.13%)、海康威视(持仓比例1.1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展望未来两个季度,我们认为国内宏观经济回落压力将逐步显现,受内需和外贸的双重影响,工业端下行压力较大,工业品价格也有进一步回落的动力。投资方面,地产投资的支撑作用仍将进一步提醒,但显著的增量需求贡献可能性较低,制造业投资也将继续持续底部震荡。外贸方面由于对美贸易战的长期化,短期内看不到缓解的迹象。??考虑到中央政府层面对外部压力增大,内部经济下行压力的担忧逐步增加,三季度货币政策上已经出现明显的纠偏调整迹象,负面影响开始修复,未来大概率会在财政政策上有所发力,继续推出促进投资和内需方面的政策,基建投资适度加码、企业层面的减税、鼓励居民消费等方面政策都值得期待。金融方面,资管新规逐渐落地、政策宽容度显著增加,促进社融触底和回升将是重点政策方向,金融体系内的货币环境大概率维持年初以来的宽松状态,资金供给稳定。??在这种普遍悲观环境下我们依然认为应当重仓中国,权益市场的大幅回落,已经过度反应了对内对外的各种担忧。虽然短时间内指数上行环境尚未形成,但无论和历史情况比较还是全球范围内比较,A股作为一种资产类别优势明显,是加强配置的良好时机。沪深300部分蓝筹依靠稳定的业绩将对股价有支撑,也有部分优质中小市值股票估值也回落至合理区间。债券市场在经济回落过程中仍是重要的资产配置方向,虽然收益率曲线相比年初有明显回落,但与目前宏观经济形势相比,伴随着短端利率水平缓慢下行和流动性的稳定,收益率有进一步回落的空间,债市收益率向基本面回落的过程仍将延续。??未来我们仍将坚持性价比的投资策略,不主动预测权益市场的风格,在市场悲观的情况下增加权益配置,当前配置的行业偏向石化、金融、建材、造纸、重卡等估值处于历史低位,业务运行稳定的行业,低配医药、食品、家电等年内股价涨幅严重超越业绩涨幅的板块。主动选择价值中枢确定的公司。同时也投资于回购、短期债券等兼具流动性和收益性的固定收益品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A、C类产品分别下跌0.82%%、0.9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为0.7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鹏华尊惠定期开放混合C(00541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