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安泰平衡养老基金正式发售

  据悉,兴全基金旗下首只养老目标基金——兴全安泰平衡养老三年持有(FOF)即将于12月24日正式起售。据悉,该款产品为一款目标风险平衡型产品,权益固收50/50的资产中枢配置,由兴全基金FOF投资与金融工程部总监、养老金管理部总监林国怀担任基金经理。

  养老目标基金作为养老第三支柱的重要产品,从境外来看已较为成熟,借助公募基金进行养老金投资则是一种普遍的做法。今年以来在监管层的政策支持下,各大公募基金管理公司纷纷开始成立自己的养老目标基金。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精品策略”的兴全基金在经过长久的筹备之后,也启动了旗下首只养老目标基金——兴全安泰平衡养老三年持有(FOF)的发行工作。

  资料显示,此次兴全基金推出的兴全安泰平衡养老三年持有(FOF)是一只目标风险平衡基金。在当前“股市估值位于低位,债牛延续”的背景下,平衡型基金权益固收50/50的资产中枢配置,长期看具有更高的收益风险性价比。

  业内人士表示,权益固收平衡的产品可以很好地践行稳中求胜的风格,通过固定收益投资控制风险、增厚收益,通过权益投资提升预期收益。实际上,兴全基金成立十五年来已经形成了权益与固收两翼齐飞的优良格局。海通证券数据显示,在截至2018年三季度末的过去五年间,兴全基金旗下股票、债券的投资能力均位居行业第一。“而兴全安泰平衡养老三年持有(FOF)的50/50资产中枢配置设置,无疑也成为兴全基金权益固收双向投资能力的集大成者。”

关键词阅读:兴全安泰平衡养老基金 正式发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