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安排引变动 银河旗下四基金变更基金经理

  金融界基金2月19日讯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发布了四则基金经理变更公告,宣布因工作安排,旗下四只基金的基金经理发生变动,包括刘铭不再担任银河银富货币(150005)、银河钱包货币(150988)两只基金的基金经理,这两只货币基金将由张沛独自管理;蒋磊不再担任银河强化债券(519676)的基金经理,该基金由张沛、韩晶进行管理;王海华卸任银河转型混合(519651),同时增聘杨琪为新任基金经理,以上变更日期均为2019年2月19日。

   银河银富货币

   银河钱包货币

  资料显示,刘铭硕士研究生学历。2016年7月加入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2016年12月起担任银河银富货币市场基金的基金经理,2017年4月起担任银河君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银河君荣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银河君信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银河君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银河君润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银河君耀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银河君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银河鑫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7年6月起担任银河钱包货币市场基金的基金经理,2017年12月起担任银河铭忆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8年3月起担任银河庭芳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银河鑫月享6个月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8年6月起担任银河景行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银河强化债券

  资料显示,蒋磊硕士研究生学历,多年证券从业经历。2016年4月加入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就职于固定收益部。2016年8月起担任银河岁岁回报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银河旺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银河鸿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银河银信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银河领先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7年1月起担任银河君怡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银河睿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7年3月起担任银河君欣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7年4月起担任银河君辉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7年9月21日起转型为银河君辉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银河通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的基金经理、银河增利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银河强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7年9月起担任银河嘉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银河转型混合

  资料显示,王海华硕士研究生学历,2004年6月加入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中央交易室交易员、银河行业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助理。2013年12月起担任银河行业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4年11月起担任银河康乐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该公司股东情况以及部分管理人员如下:

  

关键词阅读:工作安排 银河旗 基金 基金经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