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长城内需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1%

  金融界基金02月26日讯 景顺长城内需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景顺长城内需增长混合,代码260104)02月25日净值上涨1.9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5.1180元,累计净值为6.9740元。

  景顺长城内需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86.20%,今年以来收益21.97%,近一月收益13.94%,近一年收益-0.08%,近三年收益26.01%。

  景顺长城内需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2次,累计分红金额18.7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彦春,自2018年02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晨光文具(持仓比例9.72%)、温氏股份(持仓比例9.62%)、海大集团(持仓比例9.58%)、济川药业(持仓比例8.4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33%)、洋河股份(持仓比例8.26%)、泸州老窖(持仓比例7.94%)、格力电器(持仓比例7.38%)、小天鹅A(持仓比例4.92%)、口子窖(持仓比例4.8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季度,市场继续震荡下行。盈利增速下行,叠加估值水平剧烈收缩,投资者度过了惨淡的2018年。在市场系统性风险面前,企业的努力及应对显得微不足道,但这仍然是我们未来希望所在。宏观判断总是很难。我国的发展历程独一无二,总是在摸着石头过河。甚至什么估值算贵,什么算便宜这样的基础问题也难以回答。依稀记得投资者在前期50、100倍市盈率的市场上狂飙突进,现在又在整体10倍市盈率左右的市场中理智无比。“鱼的记忆只有7秒”,人类也好不到哪里去。企业价值在周期波峰、波谷真有那么大的区别?盈利及估值的双重下滑是否持续,还是已经接近尾声甚至反弹,我们承认并不了解。风险的定价从来不是数学公式可以计算的。我们更愿意信仰一些更为基础的东西,即竞争的经济体所蕴含的合理回报水平。那些可以正确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企业,具备创新和冒险精神的企业家,才是市场上真正稀缺的的奢侈品。继续做一个乐观主义者。经济总是在波动中成长,资本市场也是,这背后代表着人类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依靠正确的方法和坚持的态度,未来必然有所收获。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8年4季度,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5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4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