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弘鑫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2%

  金融界基金02月26日讯 鹏华弘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弘鑫混合C,代码001454)02月25日净值上涨1.9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488元,累计净值为0.9488元。

  鹏华弘鑫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12%,今年以来收益11.01%,近一月收益6.67%,近一年收益-12.83%,近三年收益-5.9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韵怡,自2015年07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9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药明康德(持仓比例4.73%)、北新建材(持仓比例3.81%)、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72%)、国药股份(持仓比例3.47%)、海康威视(持仓比例3.29%)、三花智控(持仓比例2.20%)、华泰股份(持仓比例2.07%)、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89%)、洲明科技(持仓比例1.69%)、中国国旅(持仓比例1.6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第四季度,随着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加剧,中国宏观经济数据连续印证实体经济放缓,以及孤立主义给全球经济带来的不确定性上升,国内外资金的风险偏好陡然反转,避险情绪恐慌式蔓延。突出表现在主要经济体的股市、债市以及大宗商品市场上。??整个第四季度,海外方面,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7.5%,完全回吐前三个季度的所有涨幅,10年美国国债收益率也从3.2%附近的高位直线回落到2.7%左右,国际原油价格也同步回落近四成;国内市场方面,A股各指数都呈震荡下行走势,跌幅都超过10%,市场总体走弱,10月和12月市场出现较大调整。行业板块方面,通信、电力设备、券商等板块表现相对较强。债券市场方面,高等级品种收益率大幅下行40bp到60bp不等,且收益率曲线开始显著平坦化。??本基金以追求稳定收益为主要投资策略,控制基金净值回撤幅度。在操作上,保持稳健的中短久期债券资产配置,以固定收益类资产为主要方向,在严格控制整体仓位的前提下,适度参与股票二级市场投资,股票仓位总体有所下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弘鑫混合A净值增长率为-6.33%,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1.13%;鹏华弘鑫混合C净值增长率为-6.33%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1.13%。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11.6063%,深证成指涨跌幅为-13.8232%,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12.452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