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基金总经理来肖贤:股市将维持活跃 建议关注经济数据与一季报

  问道牛市!对话公募基金一把手

  A股沸腾,成交突破万亿,全线大涨激活投资人热情,市场已进入技术性牛市。“春季躁动行情”因素是综合的,在此特殊时点,公募基金如何看待当前市场形态,金融界基金连线多家基金公司高管进行解读。

  “近期股市的反弹是对过去一段时间国家出台逆周期调节政策、美联储政策转为鸽派、以及对中美双方贸易磋商达成较为乐观协议的综合反应。”申万菱信基金总经理来肖贤称,未来股市将维持活跃状态。2019年全国“两会”,开年的经济数据与年报一季报是目前的投资主线。

  截至今日收盘,沪深两市成交额再突破万亿,达到10977亿元,续创2015年11月以来新高。来肖贤认为,目前A股估值处于历史底部区域,值得中长期的布局,尤其是国家战略支持的新兴产业。

  做为专业投资人,他给出以下建议:

  第一,投资人可将资金托付给专业的投资机构进行理财,实际中慎用杠杆;

  第二,对战略性行业和优质赛道进行长期投资,适时定投是个好策略;

  第三,主题炒作热情高涨,避免羊群效应;

  第四,牛市中指数投资具有吸引力;

  牛市来了吗?已入场的投资人是继续加仓还是获利了结?>> 点击关注更多解读,寻找你的答案

关键词阅读:申万菱信 加仓 获利了结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