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聚投资总经理李泽刚:A股政策底已经夯筑的非常扎实

  问道牛市!对话私募基金一把手

  A股沸腾,成交突破万亿,全线大涨激活投资人热情,市场已进入技术性牛市。“春季躁动行情”因素是综合的,在此特殊时点,公募基金如何看待当前市场形态,金融界基金连线多家公私募基金公司高管进行解读。

  北京和聚投资总经理李泽刚表示,近期股票市场确实出现了一轮情绪从悲观到偏乐观引发的快速上涨行情,但基本面实质性的变化仍需观察。短期市场快速拉升后,我们总体持中性判断。预计未来市场将处于相对宽幅震荡中,策略上做好灵活调整。

  2019年,市场处在坐冬望春的时点,虽然企业盈利的周期底还没有看得很清楚,但A股政策底已经夯筑的非常扎实。政策底由量变到质变,直接推升了2018年年底以来A股市场的表现。另从估值层面,A股估值水平仍未到绝对底部的均衡,但结构性机会已经显现,我们研究判断市场已经有一大批股票被显著的低估了。

  当下仍是难得的研究旺季,深入地了解企业,继续做深度研究和挖掘的历史机会。我们规划在动荡分化的市场环境中,滚动评估全局估值体系的变化,进一步聚焦景气板块、强势企业和超跌个股。

  金融界对话基金公司高管:

  申万菱信基金总经理来肖贤:股市将维持活跃 建议关注经济数据与一季报

  圆信永丰总经理董晓亮:外资配置盘对市场影响贯穿全年

  九泰基金总经理总经理卢伟忠:低利率低估值催生牛市行情

  国海富兰克林副总经理徐荔蓉:市场情绪过于火热 不宜过度乐观

关键词阅读:问道牛市 和聚投资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