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基金奖、英华奖同时揭晓 博时基金喜提十项大奖

  3月21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机构投资者峰会暨财富管理国际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第十四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和中国公募基金首届英华奖也随之揭晓。博时基金凭借出色的资产管理能力和优秀的业绩表现,一举摘得包含“年度十大明星基金公司”等在内的六项明星基金奖和四项英华奖。在一年期、三年期、五年期单项奖中博时基金均有产品强势上榜,可谓群星闪耀,成为本次评选中获奖数量较多的基金公司之一。

  作为业内最具权威性的评选活动之一,“明星基金奖”长期强调基金产品持续回报能力的重要性,评选标准极其严格。在此次明星基金奖的评选中,博时基金获得了“2018年度十大明星基金公司”称号,这已经是博时基金第五次获得该项荣誉,足见市场对其的认可。在英华奖的评选中,博时基金在获评“2018年度最佳电商业务发展基金公司”奖的同时,还凭借博时基金20周年品牌传播项目拿下了“2018年度最佳营销策划案例(最佳综合)”奖。

  此外,在此次评选中,博时慈善基金会公益助学项目获得了“2018年度最佳社会公益实践案例”。据了解,博时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09年,截至2018年6月末,博时慈善公益基金会已累计捐赠超过3400万元,主要用于扶贫济困、社区公益和环境保护等项目,受益万人以上。尤其是在公益助学领域,博时基金一直颇为重视。2017年6月和2018年5月,两次携手招商慈善基金会开展贵州威宁慧爱乡村儿童素质教育项目,共捐赠逾160万元,为当地小学生提供体验式公益教育课程服务。此外,博时慈善基金会还向全国20多所高校的贫困大学生累计捐赠了助学金超过1000万。

  在产品奖方面,博时基金荣获6项产品奖,包括3项年度奖和3项长期奖。其中,助力央企结构转型和改革的博时央企结构调整ETF获评英华奖“2018年度最佳创新基金产品”;博时裕瑞纯债债券获得“2018年度普通债券型明星基金”奖。2018年取得10.72%年度回报的博时宏观回报债券则凭借同类可比基金第一的佳绩喜获“2018年度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奖。

  在长期奖项中,博时亚洲票息收益债券(QDII)、博时双月薪定期支付债券双双以过去五年稳居同类前列的好成绩分别拿下“五年持续回报QDII明星基金”、“五年持续回报普通债券型明星基金”称号。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定期开放式运作的博时双月薪近五年的累计回报为56.95%,平均年化回报超过9%,为投资者赚取了不错的收益;瞄准投资亚洲中资美元债的QDII债基——博时亚洲票息收益债券则在过去五年间为持有人创造了41.17%的收益,在同类基金中位居第一。博时裕恒纯债债券则摘得“三年期持续回报普通债券型明星基金”。

  作为中国最早成立的五家公募基金公司之一,博时基金一直以“为国民创造财富”为使命,坚守“做投资价值发现者”的理念,努力为投资者创造价值。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末,博时基金管理公募基金资产总规模超5568亿元,累计分红超916亿,服务客户人数超8000万,为持有人创造盈利总额859.18亿元。

关键词阅读:明星 基金 揭晓 博时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