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4.12%

  金融界基金04月01日讯 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084)03月29日净值上涨4.1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100元,累计净值为0.9100元。

  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00%,今年以来收益31.88%,近一月收益12.21%,近一年收益-0.5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永明,自2017年02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0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孚信息(持仓比例3.61%)、华夏幸福(持仓比例2.48%)、金隅集团(持仓比例2.13%)、上海建工(持仓比例1.84%)、比亚迪(持仓比例1.55%)、冀东水泥(持仓比例1.51%)、长源电力(持仓比例1.28%)、乐普医疗(持仓比例1.27%)、苏交科(持仓比例1.26%)、紫金矿业(持仓比例1.2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在宏观去杠杆和中美贸易摩擦的双重压力下,呈现出持续下跌的弱势格局。在市场持续阴跌的同时,成交不断萎缩,人气极为低迷。本基金在市场走弱后,进行了一定的减仓避险,但由于市场系统性风险的影响,净值出现了一定的回撤。事实再次证明了自上而下顺应趋势的重要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成立于2016年6月8日,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0.693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98%,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13.54%;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为0.69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14%,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13.5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对2019年的A股市场,我们持较为乐观的态度。一方面,去产能、去杠杆和去库存的工作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绩,供给侧改革的主要目标有望转向补短板和降成本。在经济下滑压力下,“就业优先”被摆在更为重要的位置,国内宏观政策将以对冲下滑风险为主,货币和财政政策都较2018年边际宽松。另一方面,全球经济的下行风险,促使美联储等各国央行采取更为宽松的取向,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我国货币政策的压力。经过一年来的反复沟通、协商,中美贸易战有缓解的迹象。对资本市场“牵一发而动全身”的认识和定位,科技立国、转型升级的迫切需要,都使得资本市场面临近年来难得的政策机遇。而经过了2018年的大幅下跌,市场估值处于历史低位,系统性风险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为2019年的系统性的和结构性的机会打下基础。本基金将顺应时代潮流和市场趋势,以自上而下的策略配置为重,辅以自下而上的投资标的的优选,重点选择科技创新、大金融、优质消费等领域的优质标的,为基金持有人创造良好的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