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基小助手问答:注定要比例配售的基金 认购多少为宜?

  首只科创板基金在上周五销售火爆,单日被认购超过100亿元并启动配售。今日,其他6只首批获批的科创板基金一同发售,与此前不同,这6只科创板基金不仅在托管银行单一渠道发售,基金直销平台、第三方基金销售平台、券商等渠道全面加持,6只科创板基金的预认购通道也早已开启。

  选基小助手(微信号:jrjfond)开启在线问答,欢迎投资人保持关注。

  网友"月影天黑"问:要不要买?

  小助手答:这是一只“螃蟹”,抢先尝鲜未尝不可。

  网友"我行我故"问:选择哪只产品?

  小助手答:都是中国最牛的公募机构发行,背景同一起跑线、基金经理同一起跑线、标准化产品(也算同一起跑线),买哪一只看你喜欢!当然,再看看持有时间、购买成本、购买渠道,这样一梳理,非常明白买谁了。

  网友"seedcouui"问:注定要比例配售,认购多少才能买到想要的份额数量?

  小助手答:这6只基金,除了封闭三年的工银瑞信科技创新三年封闭(007353),其余几只认购金额突破百亿都不是什么难事,所以比例配售的确认比例预计都是10%以下!换言之,想要买到目标份额,需要准备10倍的资金认购才可以!

  选基小助手推荐大咖解读:

  认购前看看这份专业报告 银河证券解析7只科创主题基金

  嘉实基金副总李松林:科创主题基金重点投资科技上市公司 参与科创板

  南方基金副总史博:首批科创主题基金获批 公募积极备战科创板

  恒天财富解读:把握科创板机遇 重点布局股票多头FOF产品

关注选基小助手

关键词阅读:比例配售 选基小助手 科创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