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新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7.19%

  金融界基金05月07日讯 天弘新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天弘新价值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484)05月06日净值下跌7.1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133元,累计净值为1.1133元。

  天弘新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32%,今年以来收益14.68%,近一月收益-12.21%,近一年收益-0.17%,近三年收益8.6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姜晓丽,自2015年06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32%。

  钱文成,自2015年06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32%。

  陈国光,自2019年01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2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兴通讯(持仓比例8.13%)、汇顶科技(持仓比例7.23%)、世嘉科技(持仓比例6.31%)、恒华科技(持仓比例6.10%)、东方财富(持仓比例6.04%)、广联达(持仓比例5.75%)、国星光电(持仓比例4.99%)、辰安科技(持仓比例4.39%)、淳中科技(持仓比例3.69%)、中新赛克(持仓比例3.5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A股强势上涨,其中上证综指上涨23.93%、创业板指上涨35.43%、沪深300上涨28.62%。市场大幅上涨,原因主要是以下三个:一个是国际贸易环境缓和,中美谈判目前进展较为顺利,如果达成共识,中国的改革开放将会加速,重要性相当于"二次入世";二是美国经济强劲增长告一段落,本轮加息基本见顶,大大降低了人民币汇率压力,给国内货币政策的调整提供了操作空间,国内流动性有望进入宽松周期,为经济转头助力;三是资本市场受到政府的高度关注,科创板是资本市场改革的第一步,盘活市场和经济发展息息相关。在这种市况下,管理人的思路是转变思路,积极应对。一季度本基金重点持有了计算机、电子、通信、传媒等行业个股,期间业绩跑赢比较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0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261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26.3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14.3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