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新飞跃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7%

  金融界基金06月21日讯 华宝新飞跃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新飞跃混合,代码004335)06月20日净值上涨2.3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456元,累计净值为1.1456元。

  华宝新飞跃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55%,今年以来收益18.84%,近一月收益5.27%,近一年收益7.1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栋梁,自2017年02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9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96%)、五粮液(持仓比例3.68%)、广发证券(持仓比例2.53%)、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44%)、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25%)、南京银行(持仓比例2.24%)、江苏银行(持仓比例2.22%)、贵阳银行(持仓比例2.22%)、上海银行(持仓比例2.2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1.6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1-2月份,固定资产累计投资完成额(不含农户)同比增长6.1%,增速比2018年全年提高0.2个百分点。其中,制造业投资累计同比增长5.9%,增速下滑较为明显;1-2月房地产开发投资累计同比11.6%,比去年全年回升2.6个百分点;基础设施投资(不含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累计同比增长4.3%,比上年提高0.5个百分点。以美元计,1-2月份出口金额累计同比下降4.6%,4季度出口增速开始下滑,内外需放缓和前期抢出口的负面影响开始显现;1-2月份进口金额累计同比下降3.1%,进口增速也开始下滑。1-2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累计同比增长8.2%,名义增速持平,实际消费增速较去年4季度上升。物价水平方面,2月份CPI同比增长1.5%,2月份水平很可能是全年低点,后期CPI趋于上升且中枢会抬升;2月份PPI同比增速0.9%,PPI的水平略高于市场预期。2019年1季度债券市场出现分化,年初资金面非常宽松,债券整体上涨,随后市场对于经济走势出现分歧,收益率曲线出现陡峭化走势,长端收益率震荡中上行,中短端收益率总体上也出现震荡,但收益率仍较2018年年底是下行的,只是下行幅度大幅收窄。1-2月份社会融资总量增速上行,部分高频数据好转,地产投资增速超预期以及通胀水平提升等都导致长久期利率债收益率上行。权益市场走出牛市行情,1月份受到全球风险资产反弹的带动,沪深300、上证50等领先上涨;1月份中小创预披露结束之后,在科创板预期带动下,中小创涨幅惊人。可转债的走势和股票一致,先是大的转债上涨,随后小转债整体快速上涨,部分小转债上涨幅度惊人。新飞跃基金始终保持了相当比例的股票配置,债券投资部分占比较少,组合绩效主要由股票决定,净值表现尚可。纯债部分降低了组合久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1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3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