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5%

  金融界基金07月09日讯 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084)07月08日净值下跌2.0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590元,累计净值为0.8590元。

  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10%,今年以来收益24.49%,近一月收益5.92%,近一年收益3.12%,近三年收益-14.1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永明,自2017年02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3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05%)、万科A(持仓比例5.80%)、青岛海尔(持仓比例4.85%)、五粮液(持仓比例4.49%)、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49%)、先导智能(持仓比例4.39%)、北新建材(持仓比例3.81%)、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71%)、东山精密(持仓比例3.59%)、金地集团(持仓比例3.2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A股市场走出持续走弱的熊市格局,各主要指数均大幅上涨,券商、计算机、军工、电子、农业、食品饮料各行业指数涨幅均在30%以上,持续的上涨带来赚钱效应,市场成交活跃,增量资金入市迹象明显。本基金通过对电子、医药、金融、食品饮料等行业的配置,一季度业绩超过了比较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3月31日,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0.913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75%,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16.59%;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为0.91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88%,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16.5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从长逻辑看,A股市场处于全球估值洼地,对宏观和外部因素的悲观预期反应充分,在宽松的货币环境下,改革红利和比较优势的释放有助于估值的持续提升。短期来看,经过一季度报复性反弹后,市场的演变方向和路径取决于内外部重要事件和要素的变迁。二季度,预计中美贸易谈判结果将水落石出,如果能达成和解,会对市场形成阶段性的刺激,更为重要的是,一个稳定的中美关系和外部环境对稳定市场中长期预期极为重要。二季度离科创板的推出也是越来越近,创新升级仍将是市场的主流投资主线之一。本基金将综合考虑上述因素,本着攻防兼备的原则,根据市场变化和阶段性特点,分别配置大金融、地产产业链、大消费和TMT为主的板块和个股。(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