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瑞庆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02%

  金融界基金07月23日讯 招商瑞庆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招商瑞庆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7085)07月22日净值上涨3.0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54元,累计净值为1.0754元。

  招商瑞庆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90%,今年以来收益2.90%,近一月收益2.67%,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余芽芳,自2019年03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11%。

  王垠,自2019年03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1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工商银行(持仓比例4.83%)、光大银行(持仓比例4.76%)、交通银行(持仓比例4.51%)、中国银行(持仓比例4.51%)、博实股份(持仓比例3.93%)、农业银行(持仓比例3.92%)、大秦铁路(持仓比例2.89%)、中国中车(持仓比例2.51%)、中南传媒(持仓比例2.06%)、郑煤机(持仓比例1.5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经济景气度再次出现回落,同时外部贸易环境预期再度出现反复,A股市场在经历开年以来的躁动行情后出现明显回落。该组合在过去的一个季度里稳健运作,保持了较低的仓位,且结构上偏向价值类个股,较好的控制了净值的回撤。展望下半年,我们判断宏观调控继续以相机决策为主线,在经济基本面看不到明显改善的情况下市场难以走出向上趋势。债券方面,报告期内适度加仓利率债和高等级信用债。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20%,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38%,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19%,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1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