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新策略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75%

  金融界基金07月23日讯 博时新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新策略混合A,代码001522)07月22日净值上涨3.7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771元,累计净值为1.2296元。

  博时新策略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14%,今年以来收益7.69%,近一月收益4.37%,近一年收益9.83%,近三年收益18.10%。

  博时新策略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3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曦,自2015年1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66%。

  杨永光,自2018年02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1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工商银行(持仓比例4.88%)、长江电力(持仓比例4.41%)、建设银行(持仓比例4.2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19%)、保利地产(持仓比例2.78%)、上汽集团(持仓比例2.66%)、中国国旅(持仓比例2.24%)、永辉超市(持仓比例2.12%)、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76%)、白云机场(持仓比例0.9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二季度,债券市场先抑后扬,整体利率水平变化不大。受一季度经济运行好于预期的影响,二季度初投资者对经济回稳的信心增加。同时,本年某些风险事件导致各银行间流动性收紧,机构备付头寸增加,债券收益率出现上升。在此之后,央行增加了货币投放,银行回购利率低至近几年低点。同时,美联储降息预期增加,带动了国内债券收益率重新回到下行轨道。在整个二季度,债券投资保持中性态度,以持券观望为主。中短组合久期,信用债保持中高等级,杠杆比例较低。展望下一个季度,物价有可能回升的同时也有可能迎来美联储的降息行为,债券市场多空力量交织,预计上下的幅度都比较有限。操作上谨慎乐观,可适当参与利率债波动操作,但对中低评信用债保持警惕。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06月30日,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1306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831元,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130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305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1%,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1.12%,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0%,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0.6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