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利泰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5.33%

  金融界基金07月23日讯 长信利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利泰灵活配置混合,代码519951)07月22日净值上涨5.3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274元,累计净值为1.2464元。

  长信利泰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07%,今年以来收益19.43%,近一月收益5.41%,近一年收益19.68%,近三年收益22.62%。

  长信利泰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1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帆,自2018年09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8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保利地产(持仓比例5.00%)、工商银行(持仓比例4.31%)、中国铁建(持仓比例3.94%)、建设银行(持仓比例2.63%)、华电国际(持仓比例2.11%)、上海家化(持仓比例2.11%)、华能国际(持仓比例1.74%)、中国银行(持仓比例1.73%)、农业银行(持仓比例1.64%)、卫宁健康(持仓比例1.6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4.1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报告期内,本基金将整体维持中低仓位运作,结构上往下行空间较小的个股配置。并且利用存单等固定收益产品的收益以及新股申购的收益来增强组合的抗风险性并提高组合收益。4.4.22019年三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企业盈利方面,预计三季度指数层面将难有明显改善,尽管个别板块可能有去年下半年低基数影响,但从环比来看预计盈利增长仍然将面临继续下行压力。相应对冲政策出台将是三季度可能的看点,但政策力度和时间点现在较难以预期,仍需观察和等待。总体而言,我们对股票指数表现相对谨慎,可能以震荡下行为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612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802元;本基金本期净值增长率为-3.2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1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