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4股飘红!科创板开始分化 基金再次呼吁理性参与

  金融界基金7月23日讯 今日早盘,个股普遍反弹,题材情绪有所回暖,科创板个股表现分化,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07%,报收2888点;深成指涨0.13%,报收9134点;创业板指涨0.7%,报收1526点。沪股通净流入3.19亿,深股通净流出1.59亿。

    科创板个股表现分化,乐鑫科技低开高走盘中涨超20%,南微医学、中微公司、福光股份不同程度上涨,中国通号、容百科技、西部超导、天准科技、杭可科技、天宜上佳、华兴源创、方邦科技、睿创微纳、瀚川智能、交控科技、铂利特、新光光电跌超10%,澜起科技、安集科技、沃尔德、航天宏图、光峰科技、虹软科技、嘉元科技跌幅不足10%。

  落袋为安的情绪开始蔓延,昨天收盘时,就有基金公司发出预警,并表示暂时退场观望,并建议估值进入合理区间后再精选标的。

    如此来看,昨天不少冲进去的散户十有八九又站到了山顶上。历经高换手、翻倍涨幅、高成交后,科创板25新秀还会为投资者带来哪些想象力?多家基金公司表示,无论短期市场如何火热,企业估值终将回归理性区间,建议投资者不要从博弈的角度参与科创板,仍要从企业基本面和估值出发,精选标的,理性参与,不可纯粹基于赚钱效应盲目跟风买入!

 

关键词阅读:科创板 分化 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