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丰益策略定期债券今年第3次分红 每10份派发0.154元

  金融界基金8月12日讯 嘉实基金今日发布公告,旗下嘉实丰益策略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000183)开始本年度第3次分红,8月14日前认购该基金的投资者可参与分红。本次分红方案为每10份派发0.1540元。

  与分红相关重要时间信息:

  权益登记日 2019 年 8 月 14 日

  除息日 2019 年 8 月 14 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 2019 年 8 月 15日

  公开资料显示,嘉实丰益策略定期债券成立于2013年7月,管理规模为1.94亿元,由两位基金经理曲扬、胡永共同管理。据基金二季报显示,截止6月30日,该基金份额净值为 1.013 元,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 1.1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 0.50%。

  回顾最新报告期内基金运作情况,该基金二季报中提到加大转债操作力度,信用债以中期高等级信用债为主,自下而上选取优质品种提高组合静态收益。另外,报告期内嘉实基金公司旗下所有投资组合参与交易所公开竞价交易中,同日反向交易成交较少的单边交易量超过该证券当日成交量的 5%的,合计 3 次,均为旗下组合被动跟踪标的指数需要,与其他组合发生反向交易,不存在利益输送行为(见下公告截图)。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注册地为中国上海,旗下基金数量214只,基金经理60人,管理规模共计4781.13亿元。

关键词阅读:嘉实基金 分红 定期债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