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惠增利货币大额申购限额上调至1亿元

  金融界基金8月14日讯 银华基金今日发布公告,旗下银华惠增利货币市场基金(代码:000860)自8月15日起上调大额申购和大额转换转入业务。

  为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自起始日开始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含转换转入)银华惠增利货币市场基金的合计金额由不超过1000万元调整至不超过1亿元。在该基金限制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业务期间,投资者可正常办理该基金的赎回(含转换转出)业务。

  据公开数据披露,银华惠增利货币成立于2014年11月,由李晓彬、刘谢冰两位基金经理管理,截止6月30日,该基金的基金规模已达到137.81亿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5月28日,注册地为中国深圳,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基金管理公司,注册资本2.2亿元。银华基金旗下基金数量174只,基金经理46人,管理规模共计2859.63亿元。截止2019年6月30日,银华基金旗下非货币基金公募资产管理规模为899.27亿元,资产规模排21名。

关键词阅读:银华基金 大额申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