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平衡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2%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博时平衡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平衡配置混合,代码050007)08月19日净值上涨1.7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040元,累计净值为2.4610元。

  博时平衡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0.14%,今年以来收益25.66%,近一月收益6.36%,近一年收益15.14%,近三年收益12.81%。

  博时平衡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19.4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李陵,自2015年07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41%。

  刘思甸,自2016年04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2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古井贡酒(持仓比例3.2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06%)、海兰信(持仓比例2.95%)、建设银行(持仓比例2.70%)、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97%)、新华保险(持仓比例1.96%)、五粮液(持仓比例1.61%)、华域汽车(持仓比例1.54%)、通威股份(持仓比例1.52%)、先河环保(持仓比例1.5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根据4月中旬宏观政策导向的变化、中美经贸争端在5月除的激化,权益相继减仓,利率债加仓,考虑到上述因素在市场价格中已经有了充分的体现,在6月中旬加回了权益类持仓,利率债有一定的减仓。也是主要基于上述宏观因素的考虑,权益结构上整体减少了周期的配置比例,增加的消费的配置比例,但消费配置比例仍低于市场主动公募基金产品的水平。个股集中度维持较低水平,换手相较过去一年有一定的上升。固收结构上调整较多的是利率债和可转债,可转债的配置比例与权益类资产配置比例变化方向较为一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06月30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0.942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399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37%,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0.5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