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稳益纯债债券8月29日起暂停大额申购

  金融界基金8月29日讯 长信基金旗下长信稳益纯债债券(003349)发布暂停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8月29日起暂停大额申购,限制金额10万元。以下为公告详情:

  长信稳益纯债债券的基金经理为姜锡峰与张文琍。

  姜锡峰,管理学硕士,证券从业8年,上海财经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毕业,曾任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债券研究员、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债券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2016年5月加入长信基金,担任基金经理助理,从事固定收益研究相关工作。现任长信利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利发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富泰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先锐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先利半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稳益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富全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和长信富民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张文琍,基金经理,高级工商管理硕士,上海财经大学EMBA毕业,证券从业25年。曾任湖北证券公司交易一部交易员、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资产管理事业部主管、债券事业总部投资部经理、固定收益总部交易部经理。2004年9月加入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历任长信利息收益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员、基金经理助理、长信利息收益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职务。现任固定收益部总监、长信纯债壹号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利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长信利息收益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富平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稳益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富民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富海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稳势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和长信长金通货币市场基金的基金经理。

  根据半年报,本只基金业绩表现为单位净值为1.0605 元,累计份额净值为1.2865 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 1.4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 0.24%。基金经理的业绩展望是三季度经济增速可能会有所回落,四季度还有待观察。从 PMI 等高频指标来看,经济增速经过一季度的改善后,现处于走平的状态。货币政策方面,总体基调可能仍偏宽松。其他政策方面,考虑到债券市场部分企业仍有违约的压力,预计宽信用相关政策可能再次加码,对债券市场或有负面影响。综合来看,债券市场多空均在,震荡的大格局难改。从品种方面而言,经济回落背景下,信用债个券信用风险依然较大,信用债标的需要加强个券筛选;下一阶段我们将继续保持审慎严谨的态度,进一步优化投资组合,争取为投资人提供安全、稳健的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