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富业3个月定开债发起式10月14日起开放申赎业务

  金融界基金10月10日讯 博时基金旗下博时富业3个月定开债发起式(005462)发布开放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10月14日起,开放申赎业务。以下为公告详情:

  本只基金由基金经理倪玉娟与鲁邦旺共同管理。

  倪玉娟女士,博士。2011年至2014年在海通证券任固定收益分析师。2014年加入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高级研究员、高级研究员兼基金经理助理。现任博时富瑞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博时悦楚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博时富业纯债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鲁邦旺先生,硕士。 2008 年至 2016 年在平安保险集团公司工作,历任资金经理、固定收益投资经理。 2016 年加入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博时富业 3 个月定开债发起式基金、博时兴盛货币市场基金、博时外服货币市场基金、博时合利货币市场基金、博时富丰纯债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等基金的基金经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